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● 【校園美食】清大》小吃部 簡餐、果汁讚

清大小吃部水果攤獨家「水龍頭果汁」,連畢業校友都懷念。

蘇格貓底旁就是清華小吃部,經過整建,寬敞明亮,各攤小吃都有特色。

像「魔法咖啡」簡餐的燒肉、日式豬排、咖哩雞套餐,口味俱佳。

「纖果部」更是老招牌,老闆娘盧秀婷設計的「水龍頭果汁」,在網路上被討論最多。她把各種水果汁存在特製冰櫃,接水龍頭,學生要什麼馬上斟,也有現調果汁,「要保持新鮮,有一定技巧」,一做10幾年。

再往裡走,是水木餐廳,右邊第一家「漢城」韓式餐很熱門,像石鍋拌飯、人參雞腿飯、韓式排骨飯、泡菜鍋,都讓學生吃得過癮。「人參雞腿一天要賣200隻。」

清大小吃部「魔法咖啡」招牌燒肉套餐,受學生喜愛。

還有一家「排隊的店」是港式燒臘快餐,老闆香港人,原本在台北開,生意好到不行,火腿叉燒、油雞臘味、港式炒飯都熱賣。

校園餐廳價格比外面便宜許多,經濟實惠,一天玩下來,身心靈都飽足矣!

推薦

●清大小吃部「魔法咖啡」招牌燒肉套餐,受學生喜愛。80元

●清大小吃部水果攤獨家「水龍頭果汁」,連畢業校友都懷念。

清大水木餐廳韓式餐飲的人參雞腿,一天要賣200隻。

●清大水木餐廳韓式餐飲的人參雞腿,一天要賣200隻。65元

清華大學小檔案

.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

.電話:03-571-5131 

.註:清大校園24小時開放(正門晚上零時關門,可從側門進入)

 

 

以上文章引用:聯合新聞網      【聯合報/記者李青霖/報導、攝影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